新竹,蕃茄咖哩洋食館,搬家囉。

些時候到”法芙嵐” 買甜點,猛然發現對面新開的餐廳,是之前位於江山街的咖哩飯餐廳。仁愛街這條窄窄的單行道,排列各種類型風格食物,愈來愈有趣。

非常喜歡吃咖哩,但在新竹找不到幾家像樣,能讓我想再吃一次的,只有”香料屋”的帶甜味蕃茄紅咖哩,和7-11的咖哩飯便當吧,sigh。

位在小巷裡的老店面,在我印象中,應該有10多年歷史,偶然路過,總會有濃濃咖哩香味飄散,讓人更加好奇;不過卻在第一次上門時,注意力完全被庭園內的一家子老鼠吸引走,對咖哩的印象只有很辣很辣很辣很辣,在冷氣房裡狂流汗、猛灌水。

換店址,味道沒改變,以我的口味,仍然辣的流鼻水,黑色、湯湯水水的咖哩醬汁,香味不錯,但我喜歡濃厚點;也許有蔬菜甜味,卻因為辣而吃不出來。

搭配的三種炸豬肉捲就很無趣,沒什麼味道的里肌肉片各捲著蘆筍、起士和蘋果,味道分離,咖哩醬汁又不容易沾上,吃得很辛苦,不如單純咖哩飯,吃來不會三心兩意怕浪費食物。

老婆點的燉飯比較好,雖然像是燉牛腩加蕃茄醬汁拌飯,再灑上很臭的帕瑪森起士粉,沒有太多”燉飯”感覺,不過較重調味和肥嫩牛腩,相當好入口,就當作是拌飯也好,是種我想再來一份的順口。

新店址,光鮮明亮,窗外面對法芙嵐的小庭院,短短巷弄間自成一格,蠻有氣氛。

如果店內座位距離遠一些,安靜一點,吃起飯來就更舒服了。

scroll

TOMATO 蕃茄咖哩洋食館
新竹市仁愛街83號

元祖豬肉捲咖哩飯 NTD240 (加NTD 90 套餐: 沙拉+湯+飲料)
義式蕃茄牛肉燉飯 NTD290 (加NTD 90 套餐: 沙拉+湯+飲料)
加10%服務費,共NTD748。

作者: bhesaur

我喜歡吃,和減肥。

5 thoughts on “新竹,蕃茄咖哩洋食館,搬家囉。”

  1. 您好,我是蕃茄的工讀生
    謝謝您的指教,
    我門搬了新家,希望可以提供更好的用餐環境給人
    當然,在各式餐點上會保留原味
    我門的咖哩是用各式水果蔬菜以及數種香料熬成
    味道較重偏辣但也因為如此與眾不同
    (真的很抱歉的是對於不敢吃辣的朋友們)
    還有件想與您分享的是
    “蕃茄牛肉起司燉飯"我門使用的是牛肋條
    不是牛腩喔!!!!^^"

    以下是我門的部落格
    有任何的意見都很歡迎您喔!!
    也請再多多支持!!感謝您!!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omatocurry1

    1. 牛腩是帶筋,肉,油花的牛肉的統稱,牛肋條是其中一種。
      用牛腩寫,因為唸起來比較順🙂

      因為太辣,所以讓怕辣的人吃不出甜味,算是種可惜吧

  2. 您好,我是蕃茄的工作人員
    謝謝版主的指教!!只是辣的部分實在很抱歉!
    (因為蕃茄m其實本來也是不敢吃辣的!很懂您說的= =!
    也跟蕃茄頭兒反映過應該讓不敢吃辣的人也能"平等吃美食"
    但因為蕃茄咖哩是用數十種香料水果熬成,也試過很多次"不辣"
    卻總是"欠一味",之前也有推過不辣的蘋果甜咖哩,雖然好吃,
    卻不受蕃茄好朋友熱愛,最後還是從菜單中移除…orz)
    所以雖然知道是可惜了,也只能繼續維持這"特色".>"<.
    也請您繼續支持!
    近日天氣多變,也關心蕃茄好朋友們注意保暖^^

    順便留下電話:03-542 9779

    感謝您

    蕃茄m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