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芮 / 優柔的執著。

蘇芮 一樣的月光

還是喜歡找專輯裡非主打歌中的驚喜,通常是小品,詞簡單、旋律簡單,但會讓我一哼再哼,不自覺地背起來。

這首歌沒有蘇芮的全力嘶吼,但仍然有她的哀愁。

優柔的執著
詞:陳志昇 / 曲:小蟲
(按連結聽這首歌, 謝謝 Surui的分享。)

請不要凝視我的眼眸 那兒有我最深藏的溫柔
多情的你是否能夠接受 我已有了畏懼

請不要試探我的心意 那兒有我最深藏的溫柔
就讓我小心翼翼的保留 我優柔的執著

該不該讓我的顧慮解脫 癡笑我終於出賣自我
幻想擁有 幻想奇蹟 我的私密也已失去

請不要試探我的心意 那兒有我最深藏的溫柔
就讓我小心翼翼的保留 我優柔的執著

 

scroll

3367D505

蘇芮
第六感

1986

作者: bhesaur

我喜歡吃,和減肥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