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,馬喰町, フクモリ。

IMG_1729
山形牛のロールステーキ (1,000),銀鱈の塩焼き (1,000)。
我們在第二桌入場,看到菜單上特別標示出產地,似乎很厲害,就無法克制地選了,沒想到後頭進來的客人,幾乎都點這道。  除了日本牛肉特有的肉香,並不是特別好吃,中心還有些不夠熟透,但對比上價格,就可算是物超所值了。
另一樣今日定食是魚,搭上在日本吃飯比較少見的青綠色燙熟蔬菜,魚的肉質好,配好吃的白米飯。

本來想吃對街的豬排飯當午飯,卻在任意穿越馬路時,不經意看見正在拉起鐵門的這家餐廳,才想起它一直在我口袋名單中,順勢成為當天第二組客人。  會列在名單裡,是因為各介紹網站裡標榜的山形直送食材和價宜價格、兼賣設計雜貨、和藝術演出的濃厚文青風,走的就是馬喰町竹澤ビル裡小店相似的藝術跨界風格。

調味不會太重口味,以內容和環境來說,是家實惠的餐廳。  只是吃得太匆忙,沒有時間看看其他部分,留待下回吧。

發表留言